徐慶儀時尚飄眉/完美眉藝

信箱:請點我

 

台北新生店:02-23958822
桃園中壢店:03-2806115


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-1號2樓(捷運忠孝新生5號出口左轉必勝客2樓)
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10(威尼斯影城2F.SOGO一館正對面)


預約時間:

AM10:00-PM7:00
週六、日正常營業,請提前3-7天預約

 

每週一及隔週日公休


徐慶儀老師專線:

0952-600685

人氣指數:
*圖片僅供参考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

徐慶儀時尚飄眉完美眉藝 - 公司介紹
徐慶儀時尚飄眉/完美眉藝
專業時尚眉、眼、唇服務
飄眉是由台灣IPM環宇國際引進並總代理此項技術,IPM致力於生物科技產業領域研究與開發應用技術的國際集團公司,其產品和服務在世界尖端生物科技領域,範圍廣闊。產業涵蓋製造、醫療器械、天然保健品、生物科技等,是全球三大醫用色粉研發商和生產商,結合持久造型與技能,專業品質,專業形象,三大領域的公司 

徐慶儀老師 - IPM寰宇國際認證 '' 首席優秀紋飾師 ''
徐慶儀時尚飄眉/完美眉藝
榮獲台灣百大名店 榮獲時尚飄眉達人 - 徐慶儀老師
  
有感於時下追求時尚與流行的愛美女性,對擁有一對萬人迷亮麗明眸的迫切需求。
徐慶儀老師專研時尚飄眉技術與個人臉部眉、眼、唇整體造型,以專業的技術,依據個人的特色氣質,提供完美時尚之各項服務。
期望經由徐慶儀老師塑造後的每一位俊男美女都能因此而更有自信,在事業、家庭與感情方面都能更平安與風順。

徐慶儀老師-資歷簡介
徐慶儀時尚飄眉/完美眉藝
徐慶儀老師和【飄眉創始店】寰宇國際總監合照
1. 中華民國技能檢定合格證書
2. 中華民國台灣美容協會立體飄眉技術鑑定合格證書
3. 中華民國台灣美容協會審查通過為合格會員,會員證號美協970101號
4.世界紋飾科技藝術產業發展研究會會員
5. 經飄眉創始店「環宇國際」技術考核「優秀職業紋飾師」資格
6. 國際專業化妝美容師
7.IPM環球紋藝持久造型藝術名師名家
8.IPM持久造型尊貴鑽石皇室明星店資質
9.台灣第四屆百大名人榮獲飄眉達人
10.徐慶儀時尚飄眉網路票選榮獲台灣百大名店
11.徐慶儀時尚飄眉/完美眉藝 技術總監

何謂六度空間飄眉 ??想擁有明亮放大的電眼雙眸嗎?
徐慶儀時尚飄眉/完美眉藝
六度空間飄眉、韓式隱形眼線+眼睫*圖片僅供参考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  六度空間轉運飄眉為你塑造出粗細長短不同,線條細而密又具有層次感的眉型,編織出一絲絲趨近真實眉毛的質感效果。完全擺脫傳統紋繡眉毛,邊框生硬不自然的刻板印象。
不論是男、女、老、幼多少都在眉毛上有的問題,例:眉上缺角、疤痕、斷眉、稀疏.不但影響面相美觀也影響人際關係,在六度空間轉運飄眉的技術手法施做後,能夠立即解決此缺陷,栩栩如生如同自身毛髮。

韓式隱形眼線+眼睫是增加女性眼神性感神韻之最佳利器,運用創新專業的儀器及細膩的手法,將眼眸呈現明亮.深邃.水水動人之神韻。不暈色、不變藍。
運用創新手法於5~10分鐘立可完成,專業細膩的技藝更能將其眼神呈現出性感有神的迷人神韻。


更多徐慶儀時尚飄眉的詳細資訊請上部落格